有一颗反叛的心

冰果

分了两次把冰果重新看了一遍,觉得真的是无论看多少遍,都能感受到里面满满的诚意。

里志告白时的犹豫真的是给了我难以说出的感慨。这真的才是最美的,心中所珍惜的,那一种爱情。执着于不执着,这是怎样的难以做到,难以想到,难以说出,是对什么的失望或者是对于自己天分不足的放弃呢?我猜不到。

折木与千反田在树下时,他所想要说出的话,所配上的场景,奏起的音乐,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么的和谐。他们都是温柔的人啊!

折木在推理小木喜欢直升机时,这次我才浅浅地看出他所表现出的对于别人感受的在意,认真,不愿意伤害别人感情的谨慎,第六卷里确确实实的能看出他所独有的温柔,对人的感情的尊重。

对于第六卷我记得不真切了,那其中有一位女孩子说,折木对她来说是英雄,也许是我记错了,但从剧情中来看,的确是,为什么呢?因为一人担下所有罪名是难以承受。千反田说的没错,折木确实是温柔的人啊!

感谢给我们带来如同诗歌般美丽的故事,感谢徐徐展开了这幅画卷的所有的人,这其中包括的思想,观念  ,人生,都让人有所领悟,祝更好!

评论(2)

© #咖啡因自动生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